close

 

自己一個人才能感受到的自由
自己一個人才能感受到的恐懼

有時候自言自語 歇斯底里
反倒是一種特別的紓壓方式
反正在自己的世界裡
只要不傷害到他人
我想怎麼發瘋都無所謂吧

趁著要回台中前
最後一次在高雄的房間錄影和剪片
用這首歌
結束這一年的努力
回台中後
繼續朝著不同的方向努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mWBFHnEA4o

不怎麼好聽的創作歌曲 ↑


詞曲:Po Fu


你獨自一個人
找尋 某種 旋律
帶你穿越人群 就只管哭泣

討厭 他提起 曾經
說得像過去式 ohno

他無心的關懷
總讓你感到心 特別 痛

一成不變的你
搞得我 語無論次 歇斯底里

你病得並不輕
你看著鏡子 自言自語

我獨自一個人
找尋 某種 旋律
帶我穿越人群 就只管哭泣

討厭 你提起 過去 
像在提醒關鍵字 ohno

你無心的關懷 
總讓我感到心 特別 特別 痛

一成不變的你
搞得我 語無論次 歇斯底里

你病得並不輕
你看著鏡子 自言自語

一成不變的你
搞得我 語無論次 歇斯底里

你病得並不輕
你看著鏡子 ...

你語無論次 歇斯底里
你語無論次 歇斯底里

你看著鏡子 自言自語
你看著鏡子 自言自語


【痞客邦】
【方格子】
【巴哈小屋】
【YouTube】
【FaceBook】

arrow
arrow

    P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