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了業後
大多數朋友們也都跟我一樣
羨慕著他人看似一帆風順的人生
嘆息著為何自己的道路如此顛頗不平

儘管對方表示他也沒多好過
對我們來說 也只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而你的好言相勸 我都是左耳進右耳出

「我的人生,到底是被誰侷限了?」
想也知道的答案
我們繞了一大圈也不見得會接受

又是一個無病呻吟的一夜
我要的不是各種掌聲
我要的只是偶爾
能找個地方讓我宣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e8c36z6HNc

↑ 不怎麼好聽的創作連結


詞曲:Po Fu

被誰撕裂 被誰摧毀 無數個無解

我點了 一杯咖啡  想抵抗 所有的恐懼
儘管我 全身而退  裝作  毫不在意
那些不懂我的人  仍在背後 將我 分類

被誰撕裂 被誰摧毀 無數個無解
被誰瓦解 被誰侵略 無數次忽略
侵蝕著 我的黑夜

我試著 學會面對 奮力遠離 可能的後悔
卻總在不知不覺  慢慢變成 誰的傀儡
那些不懂我的人  仍在背後 將我 分類

被誰撕裂 被誰摧毀 無數個無解
被誰瓦解 被誰侵略 無數次忽略
輕視了 我的眼淚

被誰撕裂 被誰摧毀 無數次 後悔

我點了 一杯咖啡  想抵抗 所有的恐懼


【痞客邦】
【方格子】
【巴哈小屋】
【YouTube】
【FaceBook】

arrow
arrow

    P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